昨天去和哈尼的朋友 同事 一起吃飯

好吧,我承認這一切沒我當初想的這麼難

好像見面多次了,也就不尷尬了,也能夠聊天了

也自在許多了

 

但是 在 哈尼的同事面前還是有幾分的不自在,可能因為年紀相近

可能因為同性別 可能因為我自己怪異的心理想法作祟

總覺得距離很遙遠,不是可以輕易靠近

 

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他們80年的真的很強 

不管是成熟度還是能力各方面

而且都長得蠻可愛的阿哈哈哈哈

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

 

 

這幾天更確定我想留在台中

其實我真的找不到我非得要去台北的理由

我知道增廣見聞 , 但在台中我一樣可以啊

我知道接觸新環境 看看其他不一樣的東西

但這不足以讓我真的想花那兩年去到哪裡

 

或許 我真的很想 早點開始賺錢 穩定的存錢 可以早點獨立自主 早點真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用為了錢煩惱

 

好,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 準備二技

加油

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而不是想做的事情

 

想成為一個有很行動力的女孩 加油

 

晚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n56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